OBscure

写文坑比,喜欢搞一些疯狂的、压抑的、冲击力强的爱。
如果喜欢我的文字,那么我非常荣幸!嘟噜嘟噜……

【VVD茶】Sequential rationality


OBscure


  他们在已知条件下推绎最优结果,咬紧对方的喉咙不松牙关,用动态变动的信息差中加注、对赌,试图吞掉面前人掌中所有的筹码。



感恩银叶老师的约稿!

请吃vvd茶

逃生游戏系列(All茶),建议关联上下文

R注意



1.


    “你认识利桑德罗.马丁内斯吗?”

    滕哈赫在参赛前问过范戴克这个问题,当时荷兰人们正在做进入游戏的最后准备。他在对方的询问中抬眼观察,然后举起手边的酒杯同那人相撞,礼貌地笑着回应:“不,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什么算是认识?

    听说过对方?或者也被对方所知晓?

    范戴克觉得双方至少交谈过才算真正意义上的认识,甚至不能是只打个照面。

    所以他不认识利桑德罗.马丁内斯,即便范戴克对他的事迹已经有所耳闻,甚至在和朋友们的私下交谈中毫不吝啬对其的夸赞。

    “沃特,你认识利桑德罗.马丁内斯吗?”

    数月之后,范戴克在韦霍斯特面前故作不经意提及阿根廷人时,他不自觉地使用了自己对于“认识”的定义。

    “马丁内斯…呃……”高大的荷兰人身着白色科研服,手中筹备报告表的动作顿了顿,随后没调理地磕桌角,“那个阿根廷人吗?不太了解,这你应该问科迪他们,他们认识的人要比我多。”

    荷兰领袖一反和队友打趣的常态,揉着眉头沉默不语,纵是韦霍斯特也察觉到了不对劲:“出什么事儿了,怎么这副表情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后勤出了些差错,大部分人没什么大碍,但科迪他们恐怕够呛,近期出不了任务。”范戴克烦躁地揉揉酸痛的后颈,思考被意外打乱的安排和长路漫漫的补员计划。他犹豫一会儿,眼神中充满担忧,不忘强调道:“少吃咖喱制品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韦霍斯特不明白没头没尾的混乱语句,想要细问却被队长黑着的脸色制止。

  范戴克没有再聊别的,手指搓了搓白纸,无意识地将它搓起毛边,重新回归问题的思考。

    沃特认识马丁内斯。他想。


……


全文三章,见🔴⚪️,LJ号:https🤟://arc😚hiveofo🔑urown.or🌷g/works/4⚽️7574🙏811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